南加学生:中共器官强摘威胁美社会道德

【新唐人2017年11月04日讯】本周三与周四,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和加州大学圣地牙哥分校都举办了有关中共强摘器官的讲座。学生表示,拿强摘的器官所进行的移植手术,对美国的社会道德构成威胁,应该立即制止。

听闻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贩卖牟利的消息,南加州的大学生感到震惊和难以相信。

学生Lucas Williams:“我觉得太疯狂了,没有经过允许就拿走他们的器官,实在太野蛮了。”

学生Alyssa Lua:“听到这些还在继续发生我感到真的无言以对,被强摘的人不因该受到这种对待,那些行径让我作呕。”

本月一号和二号两天,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人大卫·乔高、大卫·麦塔斯以及加州州参议员安德森等人,分别于圣地亚哥两所大学举办有关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的讲座。

机械工程师David Beladi:“我认为这是一个野蛮的举动,这应该被制止。”

学生Bathany Hoxworth:“很多美国人并不知道,他们从医生那儿得到的器官其实是从中国来的,我觉得这对美国人的道德已然成为一种威胁。”

学生Ethan:“中共实行网络封锁,就像朝鲜一样,不让民众了解到消息,所以我明白这样的消息没能得到应有的传播。”

目前,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尤其是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经受到了美国众议院以及多个州议会的谴责。有学生表示,希望能有更多人了解强摘器官的真相,制止暴行发生。

学生Alyssa Lua:“我认为世界上发生的事情跟美国人都有关系,我们不应该活在自我感觉良好的圈子里,有很多糟糕的事情发生,我们应该多了解。”

学生Carolina Lopez:“了解到我们正在努力制止这件事,让我对我们的国家充满希望。”

新唐人洛杉矶圣地亚哥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