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老三像谐星有观众缘 小S期许女儿发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4日讯】台湾艺人小S徐熙娣)虽曾表示不让女儿走演艺圈,但近来母女4人受邀拍杂志封面,她3日出席珠宝展览活动时,松口笑说:“如果她们坚持,我会说好。”更认为许老三最有观众缘,“长相比较没有攻击性、当谐星是最轻松的行业”,笑翻众人。

小S常分享女儿生活的搞笑照片,她说:“莫名其妙的许老三很受欢迎。”陆续接到不少工作邀约,例如动画配音、拍摄杂志封面等,让她认为非常有纪念意义。

不过,小S也谈到不希望女儿进入演艺圈的原因,坦承:“担心外界知道她们是小S的女儿,可是却不红,一方面我怕他们承受不了这个压力,一方面我个人也会觉得很没面子。”

她说,明星无论美丑都会有人喜欢,最重要的是观众缘,“许老三长相比较没有攻击性、莫名的有喜感,平凡中带着一种憨厚可爱感!”她也期许长腿、单眼皮的大女儿“许俏妞”能够前往欧洲当时尚名模。

至于“老二呢我就希望她好好做人”,小S坦言她夹在老大和老三中间比较不受关注,对二女儿有所亏欠,喊话买珠宝戒指送她。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小S(
徐熙娣)11月3日在台北出席珠宝展览活动。(陈柏州/大纪元)


小S(徐熙娣)出席珠宝展览活动,聊起三个女儿。(陈柏州/大纪元)


小S认为明星无论美丑,最重要的是观众缘。(陈柏州/大纪元)


小S(徐熙娣)对于三个女儿,各有不同期许。(陈柏州/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