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十九大后晋升第一位上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4日讯】【今日点击】(2991-1)

提要
十九大习近平晋升第一位上将
王岐山撰文:反腐惩治不能放松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这集节目是提前做的,又到了周末给自个儿又放假了。但是尽管提前做,有些消息呢,其实我们看到它是陆续出来的。在这个周末的时候,世界新闻网写了一篇社论,就提到说习近平到底是高唱凯歌呢,不是原题啊,到底是高唱凯歌呢,还是大难临头。它引用了这个,它引用了沙家帮子里面的话,就这么十来个人7、8杆枪,就想翻天覆地。我觉得人家立足点的角色很到位咧,它说你看,你放眼看,折腾来折腾去就是政治局这点人,没出偏差。

叫赵克志这个湖北省的省委书记,转到公安部任部长,他都63岁了,按正常他应该退休了。结果63岁的他,跑到公安部任公安部部长,兼公安部的大概党委书记。然后同时间把武警调到军委,砍掉地方官吏,为了是架空这个政法委,废掉政法委,他费这么大劲。结果一个公安部部长王小洪没上去,又从边上又调了一个,用两个人,一个王小洪一个赵克志,为了架空政法委书记郭声琨。他还有什么人?你看起来他是个很厉害,实际他没人咧,他没人,就上面这空中楼阁这点人。

他下边要有人去上海的时候,他能距离上海到嘉兴,他去这个红船那儿嘛,上海到嘉兴的两侧的这个高速路上,300米的距离,所有工厂学校全都停工,办公室下班,为什么?他怕狙击手嘛。300米大概真正打枪的,在阿富汗的我们看过,我看过当时大概是,其实那个厉害,有看过500米的,但是它说是300米,就一般的狙击手根本不可能瞄准的,不可能打着他的,对不对。所以他已经对下面的这种孤狼,人称孤狼也好,恐怖袭击也好暗杀也好,风声鹤唳不仅仅是风声鹤唳了,也就是说他没人,所以他没人的。

我节目中一再跟大家说,这些事情造成的,都是因为当年江泽民推行的腐败治国的概念,他调动了每一个人生命中恶的一面,贪婪欲望的一面。所以当你反腐的时候,就变成了与每一个人都在作对。而反腐是手段,它并不是一个人性的升华,一个生命的升华。所以他在用一个手段去反击每一个具体在贪腐,每一个具体人在江泽民的贪腐环境下所滋生出的恶的东西,只能解决一时,可解决不了一世啰。这是他面对的生命当中的概念,对吧,这是我们跟大家讲的。

后来据说,那篇文章里说,如果他不是打击江泽民的话,他到了上海地头,应该去拜地头蛇,应该说怎么也得拜见一下看一下老领导啊,江泽民是他的恩人啊,没江泽民他上不来的啊,是,没江泽民他上不来的。结果他没去看,那苹果日报评价说这就摆明了,强龙硬压地头蛇,敲山震虎来了。那哪是敲山震虎啊,他就是拉开架子要跟他干,但是呢确实是有问题,就是说确实他没多少人。说7个常委吃顿饭,他给人带到一个上海的百家老店,就类似北京包子铺差不多,咱没去过。后来那个评论说,说这个习近平他也没问问,这百家老店前,大概半年前刚给封了,封掉了,为什么?卫生问题可能是,那家老店就根本就,就是一个,就是一个卫生有问题的老店。

习近平带着,他说带着这几个人,他难道不知道这家店卫生有问题,那为什么还硬带着人去那去吃顿饭呢?大概他就要,他自己要了一个盒饭要了一碗汤,就跟当时去包子铺差不多,5年前去的包子铺,那是北京。5年后十九大之后他跑了上海,玩命要跟上海干,这就是他后面的真正的敌人。

那这是我们看到当时,在周末的时候报导中有这样的故事。结果就在周末时分呢,习近平干了这么一件事情,阿波罗网站:习近平十九大之后晋升了第一位上将,用心良苦。那新的中央军委成立8天后,在军委中唯一的一位中将晋升为上将。这没什么可讲的,就是张升民,是这个军队当中的主要的纪检官员,纪检主任,纪检书记应该是,军队中的纪检书记。新的这个,新的军委只有7个人,习近平是主席,张又侠没出任何乱子,成为军委副主席,那许其亮是军委副主席,所以这个事情上是张又侠主持,许其亮念的,念的这个受勋的文件,然后习近平给的人家小本,他就成了上将。

十九大后习近平晋升第一位上将

那除了他们之外,这几个人之外呢,包括了作战总参谋部的参谋长,再加上主管政工的将军,然后再加上就是他,还有一个是魏凤和。那魏凤和是原来火箭部队的,他也是上将。所以可以预见,魏凤和可能还是国防部长。那这样就把他的军委的编制就完整了。所以军委里面,没有任何一个独立兵种,没有任何一个独立战区,凡是有兵权的都不在军委里。那如果各兵种和战区的司令都进入不了军委,可是一个在军委中搞肃清的,搞肃反的军官却成为军委的人的,你就知道,习近平在军队依然仰仗反腐的概念来震慑整个军头。

同时间呢。法广的报导是说习近平视察中央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3日视察军委联合指挥中心,他是总指挥,他自己是总司令,带领军委一班人视察联指中心。强调从军委做起,强化备战、打仗,鲜明导向,带领军队真正能打仗、打胜仗。也就这种说法啦,我觉得这些都是一种表态啰。所以打胜仗能打仗是借口,是反腐的借口,是打裁兵、打裁员的借口。那些都是,只要他嚷嚷出来的都是借口,下刀子的,那是针尖对麦芒,针尖对麦芒。

星期五的时候呢,东方日报报了另外一个消息,王岐山十九大之后第一次写文章,他讲说政治腐败是最大的腐败,要防范利益集团窃取党和国家权力,警告反腐惩治不能放松。这是有目的的,这完全是有目的的,因为政治腐败是最大腐败的话,那就完了。王岐山说政治腐败,跟习近平带领着6个常委,破规矩飞到上海,是同一个概念,同一个概念。

王岐山撰文:反腐惩治不能放松

那是在世界新闻网,和苹果日报的评价中都直接讲,那是江泽民的老巢。那任何5年来反腐,都是在生活上经济上,还没谈到政治腐败这词,对吧。只不过到了2015年、2016年,开始出现了政治规矩跟政治纪律的说法。那今天当上升到政治腐败,是最大腐败的时候,那政治腐败是最大腐败,当王岐山从中纪委退下来,他反而这么讲的时候,就要用国法对待政治腐败,他这个戏是这么唱法啰。所以我以为,这是真正反腐的目的开始揭开了。

日前发行了三本,中共十九大文件和学习辅导书,其中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里面,有王岐山说的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的文章,认为反腐依然严峻,松一松就会出现回头浪。他还提到一个是利益集团,妄图窃取党和国家利益。第二个是山头主义、宗派主义,破坏党的集中统一,全面从严治党。最终目的是解决自我监督问题。把它给干没了就完了,如果孙政才都死了,还提山头主义和宗派主义的话,就是他真正要解决背后的问题。习近平晋升上将,跟他王岐山发表这篇文章,被人们看到这篇文章,我觉得是有着,完全是一唱一和的这种,烘托氛围和环境的概念。应该讲时间很短,会在很有限的时间里面,它会出结果的。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