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纺织新南向 徐旭东:越南明年运作

【新唐人2017年11月05日讯】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今天参加新竹的集团运动会,徐旭东提到远东纺织越南设厂,明年就会开始运作。另外徐旭东插旗绿能,在桃园外海建造离岸风机,要弥补台湾的电力缺口。

主持人:“不要忘了待会很酷的POSE哦!”

热舞带动跳,来个超酷的定格动作,董事长徐旭东要求在ENDING时,一定要摆个很酷的POSE。

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今天参加集团运动会,企业员工包含马拉松选手共有1万人参加。徐旭东表示,新埔化纤厂持续开发高附加价值及多功能布料,目前在全世界仅有10%的功能性布料的市场中,有非常大的成长空间,并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明年的越南厂将开始运作。

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跟随政府的政策要向南向,我们越南在盖厂当中,那么也希望能够一部分的产量搬到越南去,越南是比较工业的兴起的国家,她还落后一点,我们加强我们一部分的生产线,尤其是劳工比较密切的部分,转到越南去,在赶工当中,在明年一部分的WORK可以开始。”

另外,远东风电将在桃园外海建造离岸风机,环评初审已经过关,徐旭东说,要弥补未来“非核家园”核能电力供应的不足。

徐旭东:“我们在桃园外海,会造大概要有65个,大的风盘,风力来增加发电,因为我们台湾自然发电不够,太阳能,这个风力发电,这个水都是自然的发电,在这些还没有完成之前,台湾缺电。”

拔河选手铆足全力赢得胜利,运动会促进员工间的团结向心力。举办了第九届的经典马拉松,沿途的古朴小镇,稻禾千顷的乡间小路,仍是吸引爱好大自然跑友,热烈参与的最佳赛事之一。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彭正乾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