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事!河北一只公羊既能配种还能产奶(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6日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河北省石家庄市有一只怪异的公羊,它既能配种又能产奶,而且经它配种生出的一只小公羊,也同样具此功能。

据陆媒报导,大陆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铜冶镇南铜冶村,有一只雌雄同体公羊,这只4岁的公羊高约1公尺,体重85公斤左右,外形看起来与其他公羊没有太大区别,唯一不同的是,公羊的胯下多了两个奶包。

主人赵彦宁说,这只公羊最多一天能产将近600cc的奶,最少也有300cc。当地民众称,公羊产奶的消息前所未闻,如果不是亲眼所见,绝对不会相信。有人好奇的尝了一口公羊产的奶,说感觉喝起来和母羊的奶味道一样,奶香味非常浓,而且还没有母羊奶的腥味。

据赵彦宁介绍,2013年,他从内蒙古买来这只公羊做配种用,从小吃青草、玉米、麸皮和其他羊没什么区别。2015年的一天,赵彦宁发现这只公羊的乳房比另一只公羊的乳房要大一点。

2016年2月,这只公羊在一次和母羊完成配种后,乳房突然肿大,赵彦宁吃惊之余,试着挤了一下,没想到很快便有奶水流出来。

自从发现公羊会产奶后,赵彦宁每天都会给公羊挤奶。更神奇的是,这只公羊有个4月大的小公羊,也同样具有雌雄同体的特征。

报导称,赵彦宁家的公羊可以产奶的消息传出后,大家纷纷赶来参观,还有人欲出高价购买,但赵彦宁表示,他现在不打算卖。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