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交警醉驾连撞4车 湘法官醉酒开庭酣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7日讯】大陆各地都有不同的规定,工作日午餐不许饮酒。但最近却连续有媒体报导,四川内江交警大队的领导陈某醉酒驾车肇事,湖南永州法官醉酒开庭,在法庭上酣睡。

11月4日下午,四川内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在一个交叉路口,一辆奥迪与四辆汽车相撞,造成5人受伤,有网友指出,肇事者是内江交警二大队的领导陈某。网友称陈某是中午吃过受贿午餐回来开车的,并指出陈某的老婆是东兴公安分局的办公室主任。

现场网友介绍,肇事的男子下车就想跑,来了交警还给他敬礼,引起了民众愤怒。据了解,民众从肇事车辆中搜出了一件警服和一瓶五粮液、一盒大重九香烟,民众随即报警。网友表示,内江东兴区公安局局长刘某随后到肇事现场进行处理。

视频中显示,现场有大量的民众围观,有一个便装、疑似领导模样的人,手里拿着喇叭在讲话。有网友留言表示,“谁信你们的鬼话?”,“共产党已经失去了执政合法性,同时也失去了公信力。”

还有网友指出,“放肇事者走了,醉驾就变成了酒驾,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知法犯法,罪加一等。”“只许州官醉驾,不许百姓骑电动车。”

据了解,当地警方在5日凌晨通报称,陈某在醉酒后驾驶私家车肇事,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无独有偶,11月5日,有媒体爆出,湖南的一名浑身酒气的法官魏某,在开庭时竟然醉倒酣睡,导致庭审无法进行,只得休庭。网路视频显示,一名男子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已经酣然入睡。

爆料网民表示,当天在一间法院的“门面房”中开庭审理一宗侵权案,主审法官魏某把“审判台当床睡觉”。网路视频显示,当时房间内有十多人,嘈杂的场面竟然没能影响魏某的休息。

涉事法官魏某在11月6日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这个事)不是真的”,随即就挂断了电话。不过永州市东安法院表示,纪检组已经展开了调查。

网友调侃称“法官说,法庭上录像录音违法,都抓起来。”“笑死我!这简陋的法庭跟菜市场似的,脱衣服的脱衣服,聊天的聊天,看戏的看戏,睡觉的睡觉,还有走来走去。”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