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总统访纽约 悼念恐袭受害人

【新唐人2017年11月06日讯】周一,阿根廷总统马克里抵达纽约,悼念在曼哈顿恐袭中遇难的5名阿根廷民众,他并强调全球应加强合作,打击恐怖主义。

阿根廷游客Eduardo Haun:“我们来这里因为这是我们同胞遇难的地方。阿根廷人都很心痛。”

10月31日下午3点04分,在曼哈顿西城世贸中心附近,一辆高速行驶的皮卡冲上自行车道,导致8人死亡,12人受伤。死者中,包括5位阿根廷人。

周一,阿根廷总统马克里与夫人来到曼哈顿下城的哈德逊河岸边,悼念遇难者。

阿根廷总统Mauricio Macri:“各个国家需要加强日常合作,因为恐怖主义对任何国家和民族都是威胁。我希望大家一起,阿根廷愿意成为反恐战争中的一份子。”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感谢所有纽约人用自己的方式应对恐怖攻击,让恐怖份子知道他们无法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

尽管在刚过去的周日,大约有2百万人走上街头、参加纽约马拉松大赛,但纽约民众对频发的恐袭不免感到担忧。

亲历曼哈顿恐袭的纽约人Annette Eskenazi:“我们处于不断的威胁之中。我觉得他们应该在游客聚集区布置更多警力,世贸中心附近区域有很多游客。”

阿根廷裔纽约人Bablo Goldberg:“我们应该从发生的事情中吸取教训,努力将其消灭在萌芽状态。就是说加强筛检,还有就是不要太自由。”

新唐人记者李兰、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