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被称为福小姐 福原爱诉小烦恼:我姓福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7日讯】6日,嫁到台湾的日本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在脸书发文,诉说以前被叫成“原爱小姐”、“福小姐”的烦恼。她广而告之:“我姓‘福原’,名字是单名‘爱’。”

福原爱6日在脸书表示,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向台湾的朋友宣布:“那就是我姓‘福原’,名字是单名‘爱’。”还很认真地说:“这不是搞笑,是真的啦!”

她诉说,尽管常被错叫成“原爱小姐”、“福小姐”,她有些不知所措,但因碍于情面,不好意思当面纠正,故特地发文澄清。她还附上一张嘟嘴照片,俏皮署名是“常被叫做‘原爱’或是‘小福’的福原爱”。

福原爱嫁给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后,乐当台湾媳妇,对当地的风土人情都非常喜欢。10月13日她生下女儿“小小爱”,个性幽默的她在脸书贴出自己的童年照,还自嘲“希望孩子不要像我一样”。

福原爱生孩子期间,丈夫江宏杰全程陪伴,婆婆也很疼惜她,常到家中帮她做家事。她对家人照顾她的月子餐赞不绝口:“江家真的好温暖,我能作为你们的媳妇好幸福哦!”她还计划未来生二胎。

看到福原爱贴出的小烦恼后,粉丝纷纷表示:“谢谢小爱让我上了一课。”

“好可爱喔!”

“你中文太好了,大家都忘记你是日本人啦。”

还有人觉得直接叫她“江太太”就好了。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福原爱晒嘟嘴照诉小烦恼。(福原爱 Ai Fukuhara脸书)


江宏杰 福原爱10月13日喜得爱女(JAPAN POOL/AFP/Getty Image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