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共和党主席:玛丽奥树立市长标竿

【新唐人2017年11月08日讯】普选计票基本结束,共和党籍女参选人玛丽奥未能赢得本次市长选举,在结果揭晓后,玛丽奥现身竞选之夜活动现场,没有沮丧,她表示要继续为她的理念而战。共和党纽约州主席寇克斯,对玛丽奥本次的表现很满意,他认为玛丽奥的政见,对当选市长是个标竿。

最终,玛丽奥(Nicole Malliotakis)的得票率为27.8%,白思豪得票率为66.5%。 纽约市选民民主党与共和党比例是6:1,因此,纽约州共和党主席寇克斯(Ed Cox)对此结果表示满意。

纽约州共和党主席Ed Cox:“玛丽奥完成了一个漂亮的竞选,她参选很晚,但提出了很好的理念;整个竞选活动做得也很不错、有针对性。我们让大家知道市长应该做些什么。”

在竞选之夜现场,玛丽奥表现平静,感谢支持者。

共和党市长候选人玛丽奥:“我非常感谢大家出来支持我。纽约市有成千上万的人不认同白思豪和他的理念,我要和他们一起解决这个问题。”

现场的支持者也冷静应对,鼓励玛丽奥继续前行。

纽约人Michelle Fang:“白思豪没有为我们做什么,所以我希望玛丽奥能出来参选,她有很多政策理念,我相信她能实现承诺。”

共和党亚裔联络人Jimmy Chue:“作为民选官员,不能只考虑穷人、中产阶层或富人,而是要考虑纽约市每一个人的利益。”

廉洁市政和降低地产税是玛丽奥的主打政见,37岁的她在参选前有纽约州众议员的经验。

共和党候市长参选人玛丽奥:“我将继续为我的选民努力。纳税人的声音需要被听到,我愿意为之发声;我始终认为纽约市要变得更好就一定要重塑市府的廉洁。”

未来年轻的她将如何继续推动她的理念,如何真正的实现廉洁施政,值得关注。

新唐人记者李兰、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