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药吃多致体寒?中医有驱寒好招

【新唐人2017年11月09日讯】高血压可能是家族遗传或是中老年人常见的症状。来听一听中医师杜和益,对不同程度的高血压患者,提供的实用建议。

若出现轻度高血压,用药前可以考虑先改变生活习惯。

中医师杜和益:“当你得到一个轻微高血压的时候,先不要急着用药,你要去改变饮食,你要去改变生活习惯,你要多运动,从这三方面下手,看看能不能把你轻度的高血压变成正常的血压。”

但中度和高度高血压患者,就必须按时服药。

中医师杜和益:“你已经从轻度变为中度甚至成为高度了,建议是无论如何就请各位一定要服西药的高血压药,不要再相信偏方了,因为中度和高度的高血压有时候是要人命的。”

杜医生大方传授,能降低西药副作用的好方法。

中医师杜和益:“要把服用这些化学品的副作用那些毒素我们要想办法把它排除,建议大家你就用醋,醋很难喝,所以建议大家用苹果醋。这样的话,他就可以与化学药品结合在一起,从尿和排泄物中排出去。”

此外,一般高血压药都属于寒性,长期服用会使身体变寒。

中医师杜和益:“变成寒性身体就容易出毛病,我们为了让他保持身体不要受高血压寒性药引起的变化,我建议大家吃桂枝汤。”

简单的将桂枝泡在热水,就成了温性的桂枝汤,可以帮助身体克服寒性。

中医师杜和益:“桂枝汤如同我们家里吃饭的饮食品,你三天、五天一个礼拜才吃一次,就可以把高血压药寒性降低。”

他建议每次可服用三汤匙桂枝汤。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