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选后记者会 将推动豪宅税

【新唐人2017年11月09日讯】成功连任后,纽约市长白思豪周三举行了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宣布未来四年他的施政重点和理念。

在教育方面,白思豪将继续推行免费教育和学生比例多元化。

纽约市长白思豪:“未来四年要实现3K,明年我要让教育系统完全变样。”

而华人家长比较担心自己的孩子虽然成绩好,却被招生比例问题挡在门外。

纽约州共和党主席Ed Cox:“最好的学生就应该在菁英学校。打着多元化的旗号改变这一点,是错的。”

过去4年,白思豪将地产税提高了28%,未来在增加税收上,他还有更多计划。

白思豪:“还有更多要做的,我要继续在州府推动豪宅税,让那些买高价房产的人缴更多税是公平的主意;这样老年人就有可负担住房了;我还要在州府推动百万富豪税。”

而在纽约人普遍烦恼的地铁问题上,除了要征收富人税外,白思豪把皮球踢给了州府。

新唐人记者李兰、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