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惊现“UFO”列队 其中一架突“坠机”分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0日讯】乌克兰网友日前拍得6架发出强光的“不明飞行物体”(UFO)悬浮在空中。而正当拍摄者猜测UFO是否有什么意图之际,其中一架却突然下坠,并分裂成两粒光点,引起网友热议。

从网友卢赛瓦(Ivan Rusev)拍得的视频中可见,当时6个金黄色光点在天空中不断闪烁,甚至排列非常整齐有形。

但不久后,不知道是受到外力的影响,还是自身的因素,一颗靠近右边的光点,突然有一道似乎是被燃烧的红光闪过,然后便开始徐徐下坠,过程中还分裂成两粒光点,一粒中途消失,另一粒则坠落地面。而其余5颗光点则没有任何反应,保持原状。

卢赛瓦称,光点停在空中大约12~15分钟。视频上传网络后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认为,这可能是乌克兰军队的某些训练;但也有网友猜测,是外星人来了?排列好有形。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