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11月10日讯】转账功能Apple Pay Cash开放公共测试。请看今天的财经一百秒。

1. 高通随川普赴中 签120亿美元备忘录

行动晶片龙头高通,随美国总统川普访中,并和小米、OPPO和Vivo等三家中国手机品牌厂,签订高达120亿美元,超过新台币3,600亿元的采购合作意向备忘录,此举将对联发科营运造成直接性的冲击。

2. 美零售大战开打 抢攻黑色11月

距离感恩节还有两周,但多家美国零售业者针对“黑色星期五”购物节促销活动已提早开打,分析师甚至把这现象称为“黑色11月”,整个11月都是购物节。全美零售协会(NRF)估计,超过四成民众自11月1日起就已展开假期购物。

3. 聊天就能转账 Apple Pay Cash开放公共测试

苹果今年宣布的点对点,P2P,转账功能Apple Pay Cash,在北美地区开放公共测试。今后iPhone手机等用户,通过手机的聊天短讯就能实现转账操作,这一功能预计也将为小规模商业服务带来便利。

4. 东芝传不排除退出笔电、液晶萤幕市场

东芝发表2017年4到9月业绩,其中,电脑事业亏损37亿日圆、液晶萤幕为主的映像部门亏损47亿日圆。东芝财务长说,将彻底推动亏损部门的改革,未否认退出市场的可能性。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