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11月1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1. 尽管英国脱欧带来不确定性,不过,欧洲联盟(EU)相信欧元区经济将加快复苏,因此大幅调升今年欧元区经济成长率预估,由原本的1.7%,大幅提高到2.2%,创下10年来最快成长速度,预估明年增长2.1%,2019年再增长1.9%。

2. 英特尔(Intel)才宣布与超微(AMD)合作,新产品将整合超微的独立显卡,事隔几日,英特尔突然宣布,挖走超微图形处理器设计部门大将担任资深副总,将有助英特尔加速发展人工智能(AI)专用芯片,与超微及英伟达竞争。

3. 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mpany)公布上季财报,营收127.8亿美元,每股净利1.07美元,低于市场预期,不过,迪士尼表示,星际大战新三部曲已经在筹备中,导演签约完成,将尽速开拍,带来获利。

4. 美国梅西百货(Macy’s)公布上季财报,营收52.81亿美元,同比衰退6.1%,不如市场期,获利3,600万美元,每股盈利0.23美元,其中同店销售倒退4%,公司维持全年展望,并且对年底假日旺季的销售有信心。

新唐人记者保罗、杨洋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