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官媒报川普访华 闹“国际笑话”

【新唐人2017年11月10日讯】中共官媒川普访华 闹“国际笑话”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已经结束他的访华行程,前往越南参加APEC会议。但是中共官方媒体在报导川普访华时所闹出的笑话,则仍然在网上流传。

11月8号,美国总统川普抵达北京后,中共官方媒体报导说,习近平夫妇在故“官”博物院欢迎川普夫妇,报导中把“故宫”博物院写成了“故官”博物院,犯了小学生级别的错误。

这还不算,由于各地媒体都拷贝官方报导,当天于是“故官”博物院上了全中国媒体的头条,成为国际笑话。

有网友嘲笑中共的通稿制度说,“统一发出的新闻稿,不敢改一个字”。

也有网友猜测说,这是媒体高级黑,故意用“故官”(也就是过去的官)来唱衰习近平。

甘肃法轮功学员被害死 儿子灵堂遭绑架

甘肃省兰州市法轮功学员盛春梅,2011年被当地警察绑架、并非法判刑9年,在甘肃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生活不能自理,两耳失聪、双目失明。今年8月23号监狱要求“保外就医”,10月12号,含冤离世,终年65岁。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盛春梅离世后,她的丈夫,同样是法轮功学员的陈德光,仍然被非法拘禁在兰州监狱。

而她的儿子陈剑儒,则在为盛春梅守灵时,在灵堂上被国保抓走,非法拘禁到10月27号才释放。

日本大道艺世界杯会场 民众声援法轮功

11月2号到5号,日本法轮功学员在静冈市举办的第26届大道艺世界杯会场,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他们挂出标语横幅、播放广播解说,呼吁民众声援法轮功学员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据“明慧网”报导,很多人了解真相后,主动在联署刑事举报书上签名。还有人专门前来鼓励法轮功学员,说:“我们支持你们,努力加油啊!”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