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看古今 纽约老兵节活动精彩登场

【新唐人2017年11月11日讯】这个周六是美国的老兵节,纽约会有全美最大的游行。周五相关活动已经登场,我们随记者,先去博物馆看看。

这个周末,如果你到纽约历史协会,会看到独立战争、南北战争和越战的历史和故事,还有从18世纪穿越回来的人。

这身穿着是独立战争时期的典型装束,有很多层次,穿上后也有一定的重量。

密西根观众Matthew Brisson:“我非常喜欢汉米尔顿的故事。现在《汉米尔顿》是很火的音乐剧,我听了很多遍。在美国历史中这一段也相当精彩。”

适逢老兵节,本周末两天的展览对退伍军人都是免费的;而周六全天,所有人都可以免费入场。

纽约历史协会助理策展人Lily Wong:“越战主题展览包括了这次战争的起因、经过、结果及影响等各个方面。”

这两面墙体画是特意为此次展览订制的,一面是越南战场的情况,一面是同一时期美国本土的情况。

新泽西观众Bill Armbruster:“越战时我还是大学生也是抗议者,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个时期;我的兄弟Joe1969年是越战部队中的一员,幸运的是他安全的回来了。”

越战部分的展览将持续到2018年4月22日。

除了越战主题展览,周六当天还有南北战争时期人物形象的重现、军队和退伍军人主题导览活动、演出等;周日会再现一战时期“哈林地狱战士”(HarlemHellfighter)的形象,还有老兵分享亲身经历并回答观众提问。

密西根观众Steve Brisson:“通过这些展览我们可以知道,是什么驱动当时的人们追寻独立并为之而战,然后制定了宪法。今天我们是否还秉持着同样的理念和价值观。”

除了室内的展览,大家也可以在城市街道上纪念老兵节。

周六,纽约会有盛大的老兵节游行,游行队伍会行进在曼哈顿最繁华的第五大道。不过当天的气温也会相当的低,大家出门前要穿得暖和些。

游行时间:Nov. 11th, 11 a.m.
游行路径:从麦迪逊广场公园出发,沿着第五大道,到52街。在永恒之光纪念碑(Eternal Light Monument)有纪念活动。

新唐人记者李兰、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