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电影节开展 精彩新作不容错过

【新唐人2017年11月11日讯】11月9日晚,第九届休斯顿电影艺术节(Houston Cinema Arts Festival)正式开幕,并在休斯顿美术博物馆举办了开幕首映,休斯顿美术博物馆还特别铺设了红地毯欢迎嘉宾的到来。此次电影节也将为观众带来众多精彩影片。一起去看一看。

为庆祝本届电影艺术节的开幕,休斯顿美术博物馆特别挑选了Lisa Immordino Vreeland的纪录片《Love, Cecil》作为首映影片。

休斯顿电影艺术节艺术总监Richard Herskowitz:“这部电影描写了Cecil Beaton,他是20世纪著名的布景设计师、服装设计师和摄像师。”

这部电影是根据导演Lisa自己撰写的书改编的,影片深度刻画了Cecil Beaton的一生,并展现了他生前众多艺术作品,比如电影《窈窕淑女》和《Gigi》里面的镜头,Cecil Beaton所设计的服装都获得了奖。影片放映后,导演Lisa还特别举办了签售会。

当晚首映的还有由导演Joseph Kahn导演的讽刺喜剧《Bodied》,这部电影描绘了主人公Adam通过参加说唱对决,引发了对审查制度的反思。

导演Joseph Kahn:“我用说唱对决的形式来展现言论的意义,我注意到在当今社会,我们的言论都会经过严格的审查,比如社交媒体,如果你的观点与其他人不同,那些人的朋友会聚众反击你,很多人不敢将真实的想法表达出来,我希望能引起人们对言论自由的关注,以及自由表达不同观点的权利。”

本届电影艺术节将一直持续到11月13号,期间将放映30多部全新电影,题材从艺术到太空探索应有尽有。更多信息可上网查询:www.houstoncinemaartsfestival.org。

新唐人记者钟心萍、马海莲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