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金牌队长怒揭 奥运体操队医伸狼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1日讯】“这些人是用了哪些手段操控女孩们”美国奥运金牌体操选手芮斯曼接受电视访谈时勇敢的透露,她曾遭国家体操队队医纳沙性猥亵。她说,“为什么我们只会注意女孩为何不说出来?为什么不看看这整个文化?”

23岁的芮斯曼(Aly Raisman)是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节目“60分钟”(60 Minutes)今天播出的访谈预告中透露这段遭遇。完整访谈将于12日播出。

芮斯曼曾在2012年伦敦奥运及2016年里约奥运担任体操队队长,共抱回6面奖牌,其中包括3面金牌,这两次奥运都由她担任队长。

芮斯曼说,她第一次让纳沙诊治时才15岁。她是美国国家队最新出面指控的选手,也是纳沙(Larry Nassar)涉嫌猥亵的受害者当中,最具知名度的体操明星。

访谈中,芮斯曼说:“我很生气,我真的很不高兴。”

“当我看到这些年轻女孩走上前来,向我要照片或签名时…每次我看着她们,每次我看着她们微笑,我只想着…我只想要做出改变,她们才永远不必经历这些。”

她说:“为什么我们只会注意女孩为何不说出来?为什么不看看这整个文化?”

相关视频:

“美国体操联盟(USA Gymnastics)和赖瑞纳沙又用了哪些手段操控这些女孩,让她们害怕到不敢说出来?”

据了解,纳沙为美国体操联盟效力近30年,曾在4届奥运与众多国家体操选手合作。目前他已面临20多项性侵害指控,并对这些指控认罪,若他被控性犯罪罪名成立,可能面临无期徒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