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卫生局:大麻立法需保护青少年

【新唐人2017年11月11日讯】日前,旧金山卫生局针出炉“旧金山大麻合法健康影响评估报告”,分析大麻零售商密度和大麻消费地点,对青少年健康与社区生活品质的影响。报告指早期接触大麻会对孩童生长发育产生重大影响。

这项“旧金山大麻合法健康影响评估报告”汇集了多个来源不同的数据证据,以全面了解与大麻合法化有关的健康影响问题。

报告指大麻会引起新生儿体重过低、认知障碍、呼吸道症状和更频繁的支气管炎、精神障碍、大麻滥用和成瘾、其他物质滥用、受伤、以及中毒和急诊住院等一系列问题。

访谷区社区领袖陈美玲表示,“卫生局出来的这份报告,最重要大家要看到这项研究结果。希望市府官员看了之后就明白为什么我们会关心大麻的影响,尤其是对我们的青年的影响。”

报告指越来越多证据表明,药用大麻店和成人使用零售商很可能对青少年产生与酒精和烟草零售商类似的影响

研究报告观察到,过去十年中,因大麻中毒住院和送急诊率明显上升。在2006到2010年,2011到2015年期间,大麻中毒住院率上升了137%,送医急诊率增加了88%。

最后报告还指,广告是驱使行为的导向源头,而青少年最易受到强烈广告产品的影响。从烟草广告的效果,不难理解大麻广告将对青少年吸食大麻产生欲望的影响。

保护孩童健康,该研究报告建议,大麻立法不应与烟草立法有什么不同,大麻零售店需按市场需求,社区不宜过密开设零售店。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陈雷恩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