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访华 梅拉尼娅返美途中 探望联合基地家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1日讯】与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一起展开亚洲之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于周五(10日)结束访华行程后,返回美国当天,专机在阿拉斯加州停留加油,她趁空档时间,探望当地一处联合基地为美军士兵子女而设的社区。

梅拉尼娅的专机在阿拉斯加“埃尔门多夫·理查森联合基地”(JB Elmendorf-Richardson)降落后,她趁专机加油空档探望社区中心。

该联合基地属于美国陆军及空军,目前约有1.4万名士兵,连同他们的家属在内,基地约有2.9万人。基地1800名现役士兵部署于全球各地,其中驻守阿富汗有1200人。

梅拉尼娅大约花35分钟,与多名家长、小孩及士兵交谈,期间没有发表演说或接受记者访问。

相关视频:

管理基地儿童活动的负责人说,梅拉尼娅讨人喜欢及非常真诚。

有家长表示,第一夫人到访令他们留下深刻印象。另有家长说,要花时间向儿子解释梅拉尼娅的身份。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