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轮回转世? 两岁小孩拥有60年前二次大战的记忆!(视频)

【新唐人2017年11月12日讯】有人认为,人死后不是上天堂,就是下地狱,但也有人相信所谓的转世轮回。在美国有一对夫妻认为他们的独生子是二次大战殉职美军飞行员投胎转世。这个小男孩不但对战斗机了若指掌,还认得1945年一起参加大战的同胞。他的故事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办法提出合理的解释。

1945年3月3日,21岁的美军飞官詹姆斯休斯顿二世的战机在太平洋上空被日军击落。60年也就是一甲子之后,两岁的小男孩詹姆斯赖宁哲对战斗机如数家珍,没有人教导却无师自通。就像是有人预先把飞机知识灌进他头脑里的硬碟。

有次妈妈买玩具飞机给他,还被小詹姆斯纠正其用词错误。连大人都没有听过的专用名词,六岁的孩子却能不加思索脱口而出。

小詹姆斯怕摔,因为他从两岁开始,几乎每天都会做噩梦,梦见恐怖的飞机失事坠毁。……

相关视频:

——转自《Youtube》

(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