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母院声光秀 纪念停战 展望和平

【新唐人2017年11月11日讯】为纪念即将到来的第一次世界大战停战一百周年,位于巴黎市中心的巴黎圣母院,本周举行了连续4天的声光表演,传达和平与生命永恒的信息。

巴黎圣母院是巴黎最有代表性的历史古迹之一,建造于1163年到1250年之间,名列世界文化遗产。为了纪念即将到来的第一次世界大战停战一百周年,和所有为战争而牺牲的士兵,本周在这里举行连续4晚的声光表演,并透过剧情传达了和平与永生的信息。

投射在圣母院正面外墙上的灯光秀,营造了3D立体的视觉效果,故事讲述一位重伤垂死的美国士兵,和一位法国护士相遇,两人穿越时空的对话,带领观众探访巴黎圣母院。配上丰富的音乐,整场演出效果也凸显了圣母院本身的建筑之美。

导演 Bruno Seillier:“ 想提醒大家圣母院是多么美,它的象征是多么的重要与深刻,直到现在还是。不要只停留在水平面,走向超越人认知的,更高的世界。这才是圣母院。”

演出最后,幻化的天使带领士兵的灵魂进入天国世界,赞颂生命的永恒并传达和平的信息。

新唐人记者思远、清风巴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