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 米兰开幕战

【新唐人2017年11月12日讯】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周六(11月11日)在米兰展开赛季的揭幕战,美国选手克里斯•康宁和奥地利选手安娜•加塞尔分别获得了男女比赛的冠军。

美国选手主导男子赛事,运动员脚着特制的滑雪板,沿着跳台的倾斜助滑道下滑。借助速度和弹跳力,使身体跃入空中幷在空中旋转或做出各式花样。

美国选手康宁令人印象深刻,他曾是2016年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比赛冠军,这位18岁的年轻人以182.75的成绩击败了同胞杰拉德,而他们的队友麦克,排名第三,整个领奖台成为美国选手的天下。

男子冠军得主康宁:“我们只是获得乐趣,征服困难,我们在美国也是这么做的。”

在女子比赛中,奥地利卫冕世界冠军加塞尔重复了她在2016年的米兰胜利,总成绩为160.25。英国的奥梅罗德以143.25获得第二名,而瑞士的坎德里安以130.25获得第三名。

新唐人记者严枫综、雨薇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