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极限玩家 拍片记录台湾之美

【新唐人2017年11月12日讯】基隆中正公园最长的扶手栏杆,高达4层楼高,有一群来自德国的极限运动玩家,要来挑战直排轮从顶部滑下来。他们准备在台湾各地拍摄纪录片,以极限运动的方式,记录台湾之美。

宁静的寺庙外,只见八名老外穿着直排轮,不断绕圈,接着一跃而起,从楼梯扶手一溜而下,直接冲到车来车往的马路上,让围观的民众直捏冷汗。

民众:“替他好紧张,(为什么?),没有啊他这样子摔,还好,他应该有练过,他满厉害的。(那你在求什么?),我在求菩萨帮他啊,(帮他怎样),让他顺利一点。”

但最恐怖的这个,基隆中正公园最长的扶手栏杆,相当于从四层楼高溜下来,难度更高!果然,好几次溜到一半就摔下来,幸好都有即时抓住栏杆,没有受伤。终于最后两个人都挑战成功,现场立刻响起如雷的欢呼。

原来他们是一群来自德国的职业直排轮极限运动家,为了拍摄纪录片特地来台,环岛第一个点就选在基隆,但可能不熟悉台湾法律,没有事先申请路权,而是随机看到喜欢的地点就来挑战。台湾的亚洲极限直排轮金牌选手王韦杰听到消息,也来取经。

极限直排轮国手王韦杰:“其实这是一个运动专业,若不懂的人好像以为,好像随便的人在路边跳,并不是,他们是长期训练。”

王韦杰很开心看到有国外好手来台,更兴奋这次纪录片将以极限运动的方式记录下台湾的美。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