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热感恩节 纽约法拉盛点亮雪花灯

【新唐人2017年11月14日讯】随着节日季的到来,周一下午,在纽约法拉盛的梅西百货前,举行了点灯仪式,让街头更增添了一份节日气息。

(呵呵呵!)在圣诞老公公的招牌笑声、以及小朋友欢快的歌声中。

(3、2、1)法拉盛梅西百货前的巨型雪花灯正式点亮。

法拉盛民众胡小姐:“非常温暖,已经有节日的气氛来临了,小孩子也很可爱。”

法拉盛民众郑先生:“很有过节日的感觉,整体都是很快乐。”

法拉盛民众Lenaord:“现在是今年最快乐的时段,我带孩子来感受一下节日气氛。”

法拉盛的梅西百货也已经准备好大折扣。

法拉盛梅西百货副总裁Nancy Di Cocco:“感恩节当天梅西会在下午5点开门,然后我们会开通宵,直到黑色星期五的晚上10点。”

每年一度的点灯仪式,表示节日季和购物季的来临,过节的气氛也越来越浓厚。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余钿崧:“这是我们第十五次举办点灯仪式,通过这个仪式,希望大家来光顾法拉盛,使我们法拉盛生意越来越好。”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祝每个小孩子都念书念得好,做生意的人事业发达,财源滚滚,最主要是大家要平安快乐。”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