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11月14日讯】今天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湾区消息,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旧金山南湾发生4.7级地震

根据国家地质调查局(USGS)的数据,11月13号中午11:31分,南湾Hollister附近发生里氏4.7级地震。一个小时后,几乎在同一地点,又发生了两次小地震,分别为里氏2.7级和里氏2.8级。地质学家表示,这次地震与以往北加州4级以上地震有所不同,震中地区颤动明显,并发生在著名的地震带圣安德烈斯断层上。包括旧金山在内的部分湾区居民都感受到震感。

2. 东湾多起砸车窗盗窃疑同一团伙所为

东湾菲利蒙(Fremont)和联合市(Union City)上周末发生多起砸车窗盗窃案件。菲利蒙警方根据掌握的监控画面,已锁定一辆白色道奇Charger,该车可能与其他发生于菲利蒙南部的多起砸车窗盗窃案件有关联。菲利蒙警方提醒民众,近期砸车窗盗窃案件频发,“将物品放置在后座或地板仍然会被砸,窃贼可以从后座进入车内,因此将贵重物品带下车才是上策。”

3. 单身人士住哪里? 旧金山最适合

个人理财网站WalletHub周一(11月13日)发布报告,显示旧金山是全美最适合单身人士居住的城市。这份报告对全美182座城市进行评分,罗列经济、娱乐休闲和交友机会三大类别共32项指标,加州有17座城市入围前100,其中旧金山名列第一,南加洛杉矶和圣地亚哥分别为第3和第5。湾区城市圣荷西排34,奥克兰排100,加州首府沙加缅度排44。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