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11月14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一百秒。

1. 英国首相遭逼宫 英镑吓贬牵动德英法股

40名保守党国会议员已“同意”签署对英国首相梅伊的不信任函,周一英镑重挫,欧股持续不振。

2. 高通拒绝收购 博通:仍然全心全意

高通董事会周一拒绝网通晶片大厂博通的收购提议,原因是,博通出价明显低估高通的公司价值。而博通重申, 仍然“全心全意”收购高通,消息也让博通股价一度止跌回升。

3. 郭董大卖夏普股 为美国投资注活水?

日本大厂夏普,昨天发布讯息指出,大股东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个人投资的超视堺国际,出售540万股夏普股权,市价约新台币51亿元,主要为了夏普重返东证一部增加流动性考量,但有媒体分析,是因为郭台铭美国威州厂需提供高额担保金,不过,消息没有获得鸿海的证实。

4. 特斯拉本周发表电动卡车

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16日将发表电动卡车。德国汽车巨头戴姆勒上月推出E-Fuso Vision One电动卡车,拥有350公里续航能力,装载量仅略低于柴油卡车。福斯集团也投入17亿美元,计划2020年前开始生产电动卡车与巴士。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