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蚕食鲸吞 中共花大钱对台湾渗透

【新唐人2017年11月14日讯】台湾此前发生黑帮组织殴打台大学生造成溅血事件,引发社会开始关注中共外围组织在台湾的活动情况。台商受害联盟理事长表示,中共花大钱对台进行渗透、统战,比发动真正的战争更厉害。

台大学生“溅血事件”,引发了各界谴责台湾黑帮和黑帮背后的中共势力破坏台湾的自由民主。

台湾前总统府国策顾问邱垂亮对《大纪元》说,中共在台湾的渗透无孔不入,黑帮只是一部分,马英九政府开放时期,中国大陆跑过来大批的人,很多就是到台湾准备各种渗透工作,防不胜防,比黑道还要厉害。

台湾立法委员谷辣斯.尤达卡(kolas yotaka):“尤其是台大事件之后,包括连我们自己的国会,都还蛮热烈讨论这个问题,因为如果按照现有的人民团体法,它(中共)的确是有集会结社的自由,所以台湾现行的法律,只能依照犯罪相关的法律去约制,它(中共)如果要宣扬它的理念,宣扬统一促进中国统一的理念,其实台湾本来就是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坦白说,我们不能做思想控制。”

台湾立法委员谷辣斯.尤达卡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共官方代表在过去这几年,大量的来到台湾,用相对比较柔软的手段跟身段,去拉拢人民,也跟原住民的民意代表接触。

谷辣斯.尤达卡:“像我自己亲身经历的,就是透过中国在其它地(区)的转投资的媒体接触我,接触我之后呢,就告诉我说,如果我愿意的话,国台办的主任想要跟我见面,但是他接触我的手段是,他可以报导我或者是报导原住民。”

台商受害联盟理事长高为邦认为,中共武力攻打台湾的概率并不大。不过,中共花大钱对台进行渗透、统战,比发动真正战争更厉害。中共利用两岸自由往来,可以轻易控制在大陆经商的台湾人。中共媒体更是进驻台湾,扶持台湾的亲共势力。

台商受害联盟理事长高维邦:“因为它现在内部头痛的事情已经够多了,既使打了或者占领了,对它来讲都是个头痛的问题,而且对它这个‘大国崛起’的形象也有损,所以我基本上认为,它不会用武力打台湾。但是呢,它(中共)一样会制造很多的问题来分化台湾。”

高维邦发现,最近在台湾的社交媒体,有人发表文章,宣称有资料证明“9•11”事件是美国自导自演的,为的是制造攻打中东、夺取石油的借口。高维邦指出,制造这种荒唐不实的假新闻,目的就是为了丑化美国,挑动台美关系。

之前脸书疯传立法委员柯建铭的亲叔叔写信骂蔡英文,但事实上他叔叔已经过世三十年,这些制造蓝绿仇恨的假新闻越来越多。据报导,有知情官员透露,相关部门比对反查这类讯息的来源,几乎都是从微信、微博传出,且绝大多数这类网站都是中国公司。加上不少台湾民众同时使用多种通讯软体,让这些谣言迅速散布。

高维邦:“有些人会说,虽然是假新闻但写的内容是正确的,他已经思想转变,认为中国统治台湾也没有什么不好啊,这个就是目地达到了。这个东西是它(中共)不必付出任何代价,至少让你独派讨厌统派,蓝的讨厌绿派,大家互斗,你提出好的政策,我拉你后腿,就是互斗,这样子对它(中共)来讲最有利。”

高维邦表示,虽然台湾政府也惊觉中共渗透的严重性,也打算要立“反渗透法”,但当前国民意识并不是那么强,且多数台湾人还不了解中共究竟有多么邪恶。

中共十九大党代表、台湾长大的卢丽安加入共产党后,陆续有两名北京大学就读的台籍学生声称要跟随。

对此,一位来自中国河南的交换学生伊洛人投书《苹果日报》说,这些人能在中国平步青云,超越大部分能力更强的中国人的靠山,实际上是台湾独立运动。换句话说,他们是消费台湾换取个人利益。作者最后还建议,“台湾人应该明白即使为了更多的统战红利,也要尽可能减少中国在对外贸易当中所占比例,加强军事抵抗和反制能力,维护与美日友邦的联盟共同打击独裁者的野心。”

采访/陈汉 编辑/黄亿美 后制/李智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