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院税改法预计通过 奥氏医保部分废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5日讯】美国共和党领导人14日确认,参议院税改法案废除奥巴马医保的个别条例,而且参议院拥有足够的投票通过这一法案。

11月13日,川普总统从大洋彼岸发推文指示,税改法案应加进废除奥氏医保一项。参议员保罗(Rand Paul)、柯顿(Tom Cotton)和克鲁兹(Ted Cruz)都表示支持推动这一提议。

14日,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ell McConnell)宣布,共和党议员认为加进这一项很有帮助,他们很乐观。他还说,参议院财政委员会(Senate Finance Committee)显然也赞成这一意见。

参议院多数党党鞭(Senate Majority Whip)科宁(John Cornyn)和 参议员图恩(John Thune)也都确认,税改法案将包含这项规定。

图恩说,该法案旨在稳定奥巴马医保市场,资助保险公司两年的关键付款,以便各州在变更奥氏医保时拥有更多灵活性。

他表示,废除奥氏医保后所节省的钱,将以减免中等收入税的形式分配。

图恩还称,该法案在参议院获得50票,已经足够在国会通过了。

据国会预算办公室( Congressional Budget Office)分析,废除奥氏医保的相关条款后,来年可以省出300-400亿美元,这些钱可用来进一步降低个人和企业税。

科宁在声明中表示,省出的钱用于减税计划,可以保护那些买不起医保的劳工家庭,使他们不会按照奥巴马医保制度遭受罚款。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