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念轩角逐金马新人 李李仁夸真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5日讯】台湾演员吴念轩入围第54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14日为钟表活动走秀,李李仁称赞他“真诚、直接、诚恳”的态度,鼓励说:“得奖就来买一只表送给自己!”

收藏多只表的李李仁笑说:“我买表预算无上限,但要老婆同意。”他透露曾买上百万的名表送太太陶晶莹,“再买一只这种表我会破产,我们有谈好条件,若冒然送大礼太大胆。我们是彼此最好的朋友,什么事都会跟她商量。”

身为演艺圈模范家庭,李李仁也笑说自己最近“烧声”,为女儿“小豆豆”参赛连喊5天,“学校举办篮球赛,我实在很想当安静观赛的父母,但真的无法!”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吴念轩(左)、李李仁(右)11月14日在台北出席名表活动走秀。(陈柏州/大纪元)


吴念轩入围第54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陈柏州/大纪元)


李李仁曾买上百万的名表送太太。(陈柏州/大纪元)


吴念轩(左)、李李仁(右)出席名表活动。(陈柏州/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