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11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特斯拉执行长表示,周四将展示半挂式电动卡车Tesla Semi。业内人士估计,该卡车将配备自动驾驶系统。市场比较关注这款卡车的单次充电行驶距离,有专家认为Tesla Semi充电后将能行驶300到450英里。

瑞士信贷银行报告显示,目前全世界最富有的1%人口,拥有全球一半以上的财富。过去12个月,全球总财富成长6%,达到280万亿美元,创下2012年以来的最快速度。全球新增财富16.7万亿美元,其中8.5万亿美元是美国人创造的。

国际能源署报告,预计未来20年电动汽车日益普及,但是全球石油需求将温和下降,到2020年代中期,油价将达到每桶83美元。目前上路行驶的电动汽车接近200万辆,估计到2025年将有5千万辆。

日本统计部门公布,出口复苏以及企业投资上扬,抵消了消费支出下滑对整体经济的冲击,日本第三季经济较前一季增长1.4%,连续7个季度增长,创2001年以来增长时间最长记录。

新唐人记者米西、正治、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