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国际影展最佳动画 小乾坤再获殊荣

【新唐人2017年11月15日讯】新唐人原创动画《天庭小子─小乾坤》,在国际上屡屡获奖。最近,又获得了巴西国际影展的“最佳动画”,也是小乾坤在国际上荣获的第53个奖项 。

动画《小乾坤》:“哇,我可以飞了耶,好好玩喔!”

新唐人原创动画《天庭小子─小乾坤》又在国际获得殊荣,在巴西国际影展获得“最佳动画”,这是小乾坤在国际上获得的第53个奖项。影展主席表示,《小乾坤》制作精美的同时,故事也具有深度。

巴西国际影展主席Rosario Boyer:“我认为他制作的非常精致,技术也很优良,而且很可爱。我也喜欢他传递一系列的文化价值观。而且虽然是动画,他的主题也具有深度。”

动画《小乾坤》:“明慧如意。《弟子规》有说,兄道友,弟道恭,兄弟睦,孝在中。”

以中华文化经典《弟子规》作为发想,剧中的神奇角色小乾坤,用《弟子规》帮助剧中角色阿雅和豆豆改正错误,变成好小孩。影展主席认为,这样传递讯息的动画,未来将会蓬勃发展。

目前,《小乾坤》已经获得53个国际奖项,并入围五大洲39个国家,超过100个影展。更曾经荣获世界最大规模的独立影展-台湾史上第一座美国休士顿国际影展“儿童节目金奖”。

新唐人亚太电视Felipe Santiago, Bruno Menezes张祺翎巴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