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25最佳创业本科 休大商学院居第二

【新唐人2017年11月16日讯】普林斯顿评论周二公布了2018年全美创业管理本科(Undergraduate Entrepreneurship Program)排行榜前25名。休斯顿大学鲍尔商学院(Bauer College)在2000多个参选的学院名单中脱颖而出,荣登第二。请看报导。

休大鲍尔商学院WCE中心(Cyvia and Melvyn Wolff Center for Entrepreneurship)设置的创业管理本科学位自2007年以来,一直名列普林斯顿评论排行榜前十名。2008,2010和2011年更荣登榜首。排名综合考量创业教育的课内外活动,新创企业是否成功,可否持续发展,商业导师参与程度,奖学金及创业基金数额等因素。

鲍尔商学院院长Latha Ramchand称创业公司为美国经济的中流砥柱,提供全美近百分之70的工作职位。该学院致力于激发学生的创造力,与400名商界导师合作,开发休斯顿及周边地区的商业潜力。WCE中心的学生在过去十年间,利用1亿5千6百万美元基金,共创建了441家公司,企业存活率达百分之96。

去年(2016)11月,四名休大本科生设计的稀土元素回收模式,在美国能源部举办的全国干净能源商业计划大赛中,击败麻省理工及乔治亚理工学院的研究生选手,荣获冠军。国家科学基金会颁发75万美元奖金资助该项目产业化。

攻读休大创业管理本科学位,需四个学期。每年只录取35-45名学生。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