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本立感恩节送火鸡 帮助低收入家庭

【新唐人2017年11月16日讯】周三,加州州众议员周本立,与洛杉矶多家公司联合举办了第五届感恩节赠火鸡活动。这些火鸡将由当地的慈善组织,发放给圣盖博山谷的低收入家庭。

本次活动共有200只火鸡,前来领取免费火鸡的有天使之家(Home of Angels);西圣盖博谷男孩女孩俱乐部(Boy and Girls Club of West San Gabriel Valley),和亚裔青少年中心(AYC)等七个慈善组织。

加州州众议员周本立(Ed Chau):“感恩节来了,我们关心有一些有需要的家庭,没有吃的家庭和小孩子,我们都知道,很多家庭每天都是食物不够的,在圣盖博家庭,这个区差不多有七万个家庭,每天吃的不够,我们藉这个感恩节的时候感恩,来派放这个火鸡。”

圣盖博谷水务公司代表和加州美国供水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方也出席了活动。接受了35只火鸡的亚裔青少年中心(AYC)表示,他们将随后把火鸡送给30个华人家庭和5个西裔家庭。

亚裔青少年中心(AYC)公关经理陈凤仪:“我们需要马上把火鸡交到他们的手上,他们可以决定要怎么样处理,华人对活鸡还是满兴的,有些时候并不知道怎么处理,我们会准备一个小小的食谱给他们。”

州众议员周本立发起的感恩节送火鸡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年。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