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14岁女模上海猝死 疑遭毒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6日讯】俄罗斯医生近日宣称,上月在上海猝死的俄罗斯女模特的尸检显示,其死前曾中毒。女模的母亲公布视频,未成年女模特曾骂主管为“中国混蛋”。

俄罗斯在11月15日报导,14岁女模弗拉达(Vlada Dzyuba)的尸体在上周被运回俄罗斯,俄罗斯专家在对其死因调查的尸检时发现,其血液中含有不明来源的生物毒素。目前尚未确定毒素的来源。

俄专家称,目前所发现的生物毒素来源尚无法确定,有可能她被虫咬,或者是食物中毒,也有可能是投毒谋杀。

弗拉达的母亲表示,其女儿是工作过量导致的“过劳死”,她指大陆方面的模特经纪公司——上海英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其女儿弗拉达签订的合同有“奴工”嫌疑。

弗拉达的母亲对外公布了她同女儿最后一次网路视频通话的片段。弗拉达在视频中模仿中方模特经纪公司主管的声音说:“你累了?这关我什么事儿?快去干活!”,然后是弗拉达回骂的声音:“我太累了!你这个中国混蛋!”

自由亚洲电台此前报导,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波尔姆分局官员对外透露说,俄罗斯执法部门已经开始介入调查对于弗拉达的死因。除了死亡原因之外,调查的内容还包括她是如何出境前往中国的,以及在中国工作的许可文件等问题。

近日俄罗斯媒体大量报导未成年女模特弗拉达在大陆猝死事件。弗拉达10月25日夜间在上海因突然感到身体不适而被送院治疗,10月27日早晨不治身亡,医院宣布死因为脑膜炎。之后其雇主上海英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对外宣称,弗拉达的死亡与她参与上海时装周没有关系,上海时装周在其死前一周就结束了。她是在之后去义务执行拍摄任务时感到身体不适的。

(记者李倩倩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