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客机降落撞上不明物 着地后一看惊呆众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6日讯】一家美国航空公司的A319客机,近日从墨西哥城飞往美国迈阿密时,在降落途中被不明物撞上了机头。飞机安全降落后才发现肇事的竟是一只大鸟,而且还嵌入了机头内,所幸事件中没有人受伤。

事件发生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11月14日),从视频中可见,这只看起来像一只鹰的鸟类,被卡在了机头上,应该已经一命呜呼了。

航空公司表示,通常鸟类撞上机头后就会被弹飞了,能撞穿机身并卡住这种情况并不多见。

最后,飞鸟的尸体由动物管理部门收走,而飞机的机头则需要大修。


美客机降落途中撞上不明物,降落后才发想竟是一只大鸟,还嵌入机头上。(视频截图)


这只看起来像一只鹰的鸟类,被卡在了机头上,应该已经一命呜呼了。(视频截图)


美客机降落途中撞上不明物,降落后才发想竟是一只大鸟,还嵌入机头上。(视频截图)


飞机撞到鸟类事件时有发生,据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统计,从1990~2016年间有16万起相关事故发生,平均每年6000起左右。其中多是出现在降落过程中。这可能与机场周围鸟类较多,飞机的飞行高度较低有关。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