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女孩画出彩色人生 鼓励身心残障人士

【新唐人2017年11月16日讯】接下来,带您看看纽约的这位女孩,如何突破自身的障碍,绘画出精彩人生。

公益倡导人士包锦蓉:“我很爱画画,因为圣诞节,所以我就用这种表示。”

这张色彩缤纷的圣诞邀请函,是包锦蓉Lisa的作品。

康普培训学校电脑班教师唐祎雪:“因为Lisa有绘画的基础,所以这些颜色的配色,图案的搭配,都来自她的设计。”

一幅幅太阳花、荷塘莲花等作品,Lisa以不放弃、不服输的性格,克服了脑麻痹疾病,连身边的人都被感动。

包锦蓉的生活助理Ganesh Balram:“这份工作非常的有意义,通过帮助他们,看到他们很有进步,完成事情的决心。”

美国梦想成真基金会会长朱若愚:“就像她的大学教授说过,Lisa这种大胆的笔触,老师都要学习。”

为了帮助类似Lisa的朋友能更好的融入社会,美国梦想成真基金会将在12月16日(周六),上午10点到中午12点半,在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举办第六届“身障家庭欢庆感恩圣诞Party”。(活动需要报名:718-200-9168。)

朱若愚:“我们把我们所知道的,所拥有的福利,我愿意分享给每一个家庭,因为这是他们应该拥有的权利。”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