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十年来最忙感恩节 出游高峰怎样躲

【新唐人2017年11月17日讯】下周的感恩节长假就要来临,计划外出游玩的南加州居民人数,预计将创下十年来的新高。那么哪些地方游客最多,什么时间交通最堵塞?一起来看报导。

11月16日,南加汽车俱乐部预期,今年有387万南加居民选择在感恩节期间外出度假,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6%,是十年来最繁忙的一次。

其中,开车外出旅游仍是最普遍的方式,预计有330万人,占总数的86%;其次是搭乘飞机出行,人数约为42.9万人。

同时,对于南加出游者来说,最热门目的地包括,旧金山,圣地亚哥,橙县的安纳罕(迪斯尼),以及大峡谷国家公园和圣塔芭芭拉。

实时交通数据公司Inrix指出,下周二、周三将是交通最堵的时候,而从洛杉矶出发的游客,最好避开下周二下午三点至六点的时段,这一期间的平均通勤时间将是往常的两倍,尤其是通往机场的高速。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