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华人区冒牌教堂 查出2.5万美元大麻

【新唐人2017年11月17日讯】洛县警方周四宣布,一家位于洛杉矶拉朋地(La Puente)的大麻商店遭到查封。让人吃惊的是,这家涉嫌非法买卖大麻的商店,竟然伪装成教堂,企图蒙混躲过执法部门。

今年十月,洛县警方接到举报,在拉朋地阿玛尔路15500号街区,有一间自称“拉朋地城堡教堂”的商店正在出售大麻,同时还在网上推销大麻产品,违反了该城市的禁令。

经过三个星期调查,警方于本周三查封了商店,逮捕两名嫌犯,其中包括一名亚裔女性,查获的非法大麻价值在两万五千美元左右。

包括拉朋地在内的多个华人聚集城市中,有不少华裔居民,纷纷对明年大麻合法开卖表示担忧。

罗兰岗社区协调议会议员孟宪军:“这个鸦片战争发生在两百多年前,但是中国人真正从鸦片战争的伤害中恢复,大概要花一百年的时间,我们生活在美国,为什么要看美国走那条道路呢?为什么美国自己的人要毒害自己的国民?”

罗兰岗社区居民顾伟德:“来这边买卖大麻的人,肯定不会是在罗兰岗的居民,他们是从外面来的,那外面来的人什么人都有。我们不知道他们的背景是什么,他们可能是有犯罪背景,所以有很多很复杂的人会来这边。”

目前,华人较多的洛县城市,只有艾尔蒙地市(El Monte)通过了大麻商业化的法令。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李子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