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通过7000亿美元国防支出 多出川普预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7日讯】美国国会16日压倒性通过2018年国防支出7000亿美元,送交总统川普签署。国会通过数额比川普提的需求还多约260亿美元,增加的金额将购买F-35战机等新装备。

法新社报导,2018国防授权法(The National Defense Authorization Act of 2018)是由国会参众两院协商折衷。众议院两天前以356比70通过,参议院16日则是无异议通过。

国防授权法经费提供6260亿美元基本预算需求、660亿美元海外应急行动(Overseas Contingency Operations)的战时资金,以及供其他国防事项的额外80亿美元。

增加的支出是提供新的F-35战机、舰艇及M1艾步兰战车,另军事薪资增加2.4%。

此法还授权123亿美元,供飞弹防御署(MDA)提升本土、区域及太空飞弹防御,包括扩充陆基拦截器和近期部署于韩国的终端高空防卫系统(THAAD)。

(责任编辑:叶少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