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房租纠纷 山东一家4口被租客灭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7日讯】山东青岛日前发生一起灭门惨案。据警方公布的消息指,青岛市某房东一家4口疑似因房租纠纷被租客一家人杀害。目前,4名吉林籍朝鲜族嫌犯已在北京落网,另外,传闻嫌犯还劫持了两名幼童,但警方未通报幼童的情况。

据陆媒报导,11月15日,青岛市城阳区警方接到报警,城阳区仲村某小区一家四口疑似被租客一家人杀害。16日18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吉、李某植、金某今、李某华在北京落网,警方没透露具体案情。

案发小区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被害人一家四口住在7楼,将6楼房屋租给四位租户。租户住进去一个月,只交了定金1000元,迟迟未交房租18000元。

案发当天,被害的女房主下到6楼要房租一直未归,男房主便要女儿下楼查看。随后,女儿也未归,接下来,男房主便下楼,也被6楼租户杀害。

6楼租客在杀死房主3人后,又返回7楼杀死房主10岁的儿子,最后嫌犯携家人逃逸。

该居民还表示,发生命案后,小区内的租户都被要求在小区物业办公室登记身份信息。

在警方发布的追逃嫌犯通告中,还提及嫌犯逃逸前还掳走房东家里两名9岁及2岁的幼童,但未知两幼童与房东的关系。

16日,4名嫌犯在北京落网,分别是李钟植(67岁,男)、金善今(67岁,女)、李忠吉(39岁,男)、李晨华(31岁,女)。警方未告知4人之间的关系。

另外,警方的通报中没有提及被掳走的两名幼童的情况。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