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周末将抵美东 恐影响感恩节出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7日讯】美国西海岸部分地区正遭遇一轮风暴,一直到下周,该地区面临大风和雨雪天气。且这股风暴正在东移,本周末将抵达美国东北部地区,影响中西部和东部一些地区,甚至可能殃及感恩节旅行。

综合CNN和ABC新闻11月16日报导,目前,美国西部10个州正面临风暴、雨雪天气。这股强风暴系统在西海岸掀起时速70英里的强风,一些地区降雨超过3英寸。这场风暴还在东移过程中,美国中西部和东海岸地区将面临雨雪天气。

风暴在华盛顿州造成居民死伤

本周一(11月13日),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经历了暴风雪天气,之后该风暴系统开始在美西北地区肆虐,带来大雨、阵风和山地大雪。在风暴肆虐高峰期,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近30万用户断电。

周一晚上,在华盛顿州兰顿(Renton)市,一棵树倒下,落在一辆正在行驶的汽车上,造成一人死亡。据当地警长办公室表示,车内另有两人受伤,其中一人重伤。

在华盛顿州贝尔维尤(Bellevue),一棵树也压到一辆行驶的汽车,车内一名女子受伤。

这个风暴系统周二(11月14日)进入美国西北部,周三向南扩散至加州。北加利福尼亚沿海地区在周三周四有2至5英寸的降雨,预计阵风风速将达到50英里/小时。在内华达山脉,可能有一英尺的积雪。


美国西海岸部分地区正遭遇一轮风暴。(ABC视频截图)


暴风雨也可能影响加州索诺玛和纳帕县最近遭遇野火的地区,那里的降雨量可能接近1英寸甚至更多,造成洪水泛滥和泥石流。

华盛顿州沿海地区在未来5天内可能面临1英尺降雨,在喀斯喀特(Cascades)山和奥林匹克山上可能会有3英尺积雪。该州部分地区还可能遭到风速50英里/小时的强风。

周四早上,加州地区遭遇暴雨天气,包括旧金山湾区和内华达山脉低海拔地区。喀斯喀特(Cascades)和内华达山脉地区面临大雪天气。

加州南部的圣巴巴拉和洛杉矶附近有可能下雨。

风暴东移 周末影响美国东部

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风暴系统开始向东移动,开始从洛基山脉东进入美国中部平原,给洛基山地区带来大风雪天气。并在本周末进入五大湖区和东海岸地区。

周四到周五,风暴经过洛叽山脉。预计从内华达山脉到科罗拉多洛基山会有1到3英尺的积雪。

随着暴风雨向东移动,周五到周六,预计美国中西部地区出现阵雨和雷暴天气;周六,田纳西州孟菲斯到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地区,可能会有强风暴天气。美国广播公司新闻气象学家预测,这些风暴所带来的最大威胁将是破坏性的大风、冰雹以及龙卷风。

周六早上,风暴将进入五大湖地区。


随着暴风雨向东移动,周五到周六,预计美国中西部地区出现阵雨和雷暴天气。(ABC视频截图)


随着风暴系统进入东北部,星期六下午到星期天早上,从华盛顿特区到波士顿地区,预计将有阵风和暴雨。

AccuWeather首席气象专家艾布拉姆斯(Elliot Abrams)表示:“下周周中,第二场风暴可能在大西洋沿岸带来降雨,而在下周三到感恩节期间,阿巴拉契亚山脉上则会有雪。另外一种情况是,第二场风暴可能会被寒冷干燥的空气逼迫出海。”

感恩节期间面临湖泊效应造成的降雪

在这个风暴系统肆虐下,一股冷空气和阵风将在密歇根州大急流城到纽约水牛城所在的五大湖区产生强烈的湖泊效应,造成降雪。

本周,AccuWeather报告说,温和湿润的天气将结束,冷空气将在感恩节的一周,给美国的中西部到东北部的内陆地区带去冰雪天气。

AccuWeather气象学家杜菲(Evan Duffey)说:“预计在感恩节期间,将有两次冷空气侵袭美国东部。”

随着冷空气通过五大湖温暖水域,将会给该地区带来因大湖效应导致的降雪。从本周日到感恩节周末,预计会有两轮湖泊效应降雪。

目前哪些地区将面临大雪尚不知晓,风向的细小变化可能会对方圆十几英里地区带来天气变化。例如,安大略湖附近的偏西-西南风会给纽约州水镇(watertown)带去大雪,但西风可能影响纽约州Barnes Corners和桑迪溪(Sandy Creek)等社区。

AccuWeather气象学家特拉维斯(Steve Travis)表示,90号州际公路从印第安纳州北部到纽约州西部,纽约州北部I-81州际公路等所有大湖区下游的高速公路将受到大湖效应的降雪影响,驾车人士应该对下周旅行可能的延迟和道路能见度急剧变化有所准备。

第一轮冷空气造成的大湖效应降雪将在本周末晚些到下周初开始。下周周中可能开始另一轮湖泊降雪,其范围或强度仍然不确定。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链接: 寒流感恩节造访北美 雨雪或影响出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