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直言朝鲜对中国有死亡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7日讯】【今日点击】(3001-1)

提要
川普说习近平认为朝鲜对中国有死亡威胁
习近平与安倍晋三会面时的微笑意味着什么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人生如戏转眼就是百年,这是大家民间都公认的一句话。每个人呢,如果小的时候每个人唱的是不同的戏,如果大了说呢,每个民族唱着不同的戏。有唱花腔的,有唱京剧的,还有唱河南坠子的。戏台不同,表现出在我们现实环境中,叫文化不同。戏台不同,现实环境中叫,肤色不同、民族不同、种族不同,可是人都又有他共同之处,对不对,叫爹叫妈没有语言上的差距,叫爹叫妈没有语言上的差距。当人衰老的时候,那他的头发,他的这种发毛全都变白了,牙全都掉了,没有任何差距,是不是。所以人的肤色种族的差距,局限在这个人的环境中。

我个人的眼睛里就是,有唱京剧的,有唱河南坠子的,对不对,还有唱粤剧的,各自都在强调自己这一门这个剧怎么好。其实在他强调自己好的过程中,其实他在固守着,他在,不叫固守啦,他就是一种生命的归属。那在相互这种过程中,他在强调自己好的时候,又保持着自己本民族的纯洁性。你看起来是个对立,他又保持本民族的纯洁性。如果还听不懂的话,就人种比较纯。后来现在就不了,全都混着了,对吧。唱粤剧的走京剧味,唱京剧的走这个河南梆子味。如果这么走下去的话,全完蛋,就这么说的,话不好听,驴跟马生了个仔子。

它摧毁的是什么,摧毁是人生本为一台戏,是对灵魂而言,穿上了不同的戏服,你就成为了不同的人生和文化,但自己的本来的生命的来处,却从来不会改变。可是呢当人陷入到戏台中,自个儿就弄不清楚了。霸王别姬就有点这意思,所以大家看得好,是因为霸王别姬真正在触及到,确实触及到了生命内在的东西,对不对。一块儿唱一台戏,不卸妆了,在戏台上小娘子看着公子就不成了,娘子脱了戏台,那个做娘子的,人家该有先生, 该有先生该有孩子,你呢该回家回家,他不,他就连戏服都不脱了,人生如戏就是这个。

川普说习近平认为朝鲜对中国有死亡威胁

阿波罗网站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川普亚洲之行据说飞行了2万多英哩,回到美国,昨天下午我看他在进行记者会。川普说,习近平认为朝鲜对中国有死亡威胁。14日晚上回到白宫,正式结束12天亚洲之行,昨天下午在白宫外交厅,针对亚太之行宣读了他自己的声明。谈到朝鲜核武器问题时,他说希望全球各国加大力度制裁朝鲜。这个倡议得到了亚洲各国的广泛支持,中国、越南、菲律宾、韩国、日本在内,都誓言帮助解决朝鲜危机。特别提到在北京与习近平见面,他说习近平认识到对中国来说,朝鲜发展核武是个死亡威胁,同意以经济手段解除朝鲜半岛的核危机,习近平对川普讲。

3个月前,3、4个月前我们跟大家说了,朝鲜用核武器用导弹打美国,胡说。打中国很随便,随便到什么程度,它的核武器的试验场坐地在那儿炸了,就能把东北三省干了,它不用发射。我到访时习主席全面保证,实施联合国安理会对朝鲜决议案,用中国强大的经济影响力对朝鲜施压。共同的目标,一个无核的朝鲜半岛。宋涛,中共中央什么对外联络部的,统战部联络部的部长,有人说降格,他没什么降格不降格,他纯粹是向金正恩施压,对吧。金正恩的过程完全是,完全是参与到中共党内的权斗,十九大前的整个权斗。

所以在十九大召开之后,召开的时候前后的时候,金正恩不说话,不出声发贺信,就是明确的,完了,这事儿干完了,没干成。怎么叫没干成,没把习近平做死,就没干成。你扭脸儿就改手背,发贺信,对不对,他扭脸儿就改手背就这个。流氓就是流氓,我没跟大家说吗驴就是驴,你为什么非把它当马养,那是你的问题不是他的问题。我们俩个人都同意,不会接受冻结换冻结的协议,过去那些协议都失败了,所有选项在桌面上。冻结换冻结的意思,双方都同意不动武的前提下,促使朝鲜回到谈判桌。

那这里说的意思呢,中国和美国站在同一条线上,武装打击朝鲜同样是选项之一。我提醒大家,习近平在十九大之后,迅速从韩国、日本、台湾、越南、老挝、菲律宾、新加坡,整个围绕着中国,南和东海所有周边地区,他全都以退缩的方式,退让的方式,确立整个沿海地区的稳定、合作、和平,跟他之前我们看到的说法完全不同。所以前头都是骗手,是环境促使他骗手,不是他的天下,现在是他的天下。金正恩暂时没有发射导弹的原因,可能有3个方面,第一, 担心川普真正用武力解决他;第二,他想展示在国际制裁情况下,他能挺得过来;第三, 习近平在十九大上,对江派有所妥协,江派人马也就没有要求金正恩跳得更高。

江派,没有什么跳得更高,十九大出现的是结果,就这样了,没有什么跳高不跳高了。我跟大家讲过,我说金正恩到底要什么,天天打嗝放屁没用的,要什么?他一直没有拿出东西来。其实在他放炮的过程中,真正要的东西,就是江泽民派系在十九大,对习近平进行尽可能狙击,这是他要的。所以十九大结束之后,他要的东西完了,已经要完了,剩下再说了。所以应该讲在中共的环境下,没有外交只有内政。而从习近平的角度来讲呢,无论他在十九大上获得了多大的权力,遭受了多大的狙击,但是他必须以十九大为基点,来施展来展开他所要做的一切。

习近平与安倍晋三会面时的微笑意味着什么

大的媒体也意识到这个问题,今天纽约时报讲,习近平与安倍晋三会面时的微笑,意味着什么。越南举行的峰会期间,安倍晋三见了习近平主席,双方握手合影。在前几次会面时都是很严厉的,这一次他露出了微笑。随着中国寻求进一步巩固自己的实力,他也意识到,如果日本能够成为自己的合作伙伴,而不是纯粹对手,他可能会更加成功的在该地区行使权力。川普访问中国时表明,美国不太可能从中作梗,所以习近平,因此习近平更为自信,对日本表现得更加慷慨。两码事,各自今天人,都站在自己利益上去想。

那个时候他对安倍晋三,横眉晋三的时候,横眉晋三,横眉晋三的时候,是他中南海需要。今天跟安倍晋三微笑相对的时候,也是今天他需要。昨天还手心呢,今天就改手背了。所以这里面他真正要的,回过头来咱说,他真正要的,就是要解决真正把中南海解决了。冬天了把水抽了,把里头泥挖了。在他把水抽出去把泥挖了的时候,围绕着中南海的府右街大街、西安门大街、长安街、新华门,都别出乱子,都别出事,我把里头坑先给挖干净啰。所以在我眼睛里他预示着,真正中国出现大变革。改革已死,真正出现大变革。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