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卡车亮相 续航800公里

【新唐人2017年11月17日讯】此前还仅限于生产轿车和运动越野车的特斯拉公司,周四再次一鸣惊人,推出了全新的电动大卡车,一次充电续航能力可达800公里。

周四,在特斯拉公司位于加州霍索恩的设计中心,一款新型电动半挂式大卡车正式亮相。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宣布,这款大卡车充电一次,续航能力可达500英里,相当于804公里。即便是满载4.5吨重物,也会比普通的柴油卡车节省不少燃油费用,同时维护成本也更加低廉。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半挂卡车还配备了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能以设定好的速度,在固定车道上自动驾驶,出现交通状况时还会自动减速。如果是一个车队同时行驶,特斯拉的卡车可以很聪明的自动跟着自己的“队友”行驶。

现在,特斯拉已经开始接受客户预购,只需付5000美元的订金,就可以最早在2019年买到这款融汇先进科技的电动大卡车了。

新唐人记者韩旭、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