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宣布 黑五可免费逛州立公园

【新唐人2017年11月17日讯】纽约州长库默周五宣布,11月24日黑色星期五当天,纽约州立公园将免费开放,鼓励人们能在假期中,多到户外活动。

库默希望人们充分感受纽约33万5千多英亩的土地带来的自然气息。

感恩节周末,州立公园会提供各种适合家庭的活动,包括假日木偶戏、用可回收材料制作礼物、山林徒步旅行、制作圣诞花环等。大家可以登陆网站查询想要去的地方和活动。
(parks.ny.gov/events/event-results.aspx?ft=82&lct=0)

纽约的州立公园,包括娱乐性和历史保护单位,共250座,有历史遗迹、林间小路、高尔夫球场、游船等,每年吸引6千9百万人参观。产生50亿美元的经济,造就了5万4千个工作岗位。

在黑色星期五,大部分州立公园都将免费,但少数仍会收费,如尼亚加拉瀑布、哈德逊河步道大桥等,想要出行的观众也可以提前去州立公园官网查看。(parks.ny.gov)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