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漫威英雄叫阵 DC《正义联盟》出击

【新唐人2017年11月17日讯】又到我们周末影院的时间了。毫无疑问,本周的重头戏,也是本年度投资规模最大的一部大制作,就是由DC联手华纳兄弟花费3亿美元重金打造的《正义联盟》。本片也是本年度最被影迷期待的大制作之一,但本片的媒体先期口碑两极分化严重,到底好不好看,还要您自己来判断了!

为了和漫威的《复仇者联盟》分庭抗礼,DC的超级英雄们组成了《正义联盟》。

本片的先期媒体口碑再次出现两极分化的态势,有不留情面、让人心惊肉跳的差评,也有评论认为本片“十足的娱乐”、“角色塑造令人满意”。

导演依然是DC电影宇宙的灵魂人物扎克·施耐德,所以影片整体依然充溢着扎导的阴郁气质。

而为了弥补过于两极化的评论,华纳在后期还是请来大导演乔斯·韦登出马,让剧中人物和观众都可以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让影片更加人性化、更幽默。

特别是闪电侠这个角色,基本扛下了搞笑的重任。

《正义联盟》的领军人物当然是蝙蝠侠,大受欢迎的神奇女侠也是最重要人物之一。此外,新露面的闪电侠、刚骨和海王,一起组成这支超级英雄团队。

媒体评价认为《正义联盟》的人物出场介绍和角色塑造是令人满意的,动作场面也非常震撼。虽然不像《黑暗骑士》那样有思想深度,但还算好看且有趣热闹,但比起《神奇女侠》还是差了点!

总体而言,《正义联盟》是一部通俗易懂的商业大片,娱乐性足够,也没什么门槛,看没看过DC之前的电影都无所谓,只要您能分得清超人和蝙蝠侠就行啰。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