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巴士站陆续恢复 民众欣喜

【新唐人2017年11月18日讯】纽约法拉盛缅街人行道加宽工程进行期间,多个巴士站临时更换站点。好消息是,现在巴士站将陆续回到原来的地方,请看记者柯婷婷报导。

法拉盛缅街的38大道到41大道之间的人行道,完成了加宽工程以后,往南行方向的Q44和20号巴士站,已经从37和38大道挪回38和39大道之间,但很多通勤民众并不知情。

法拉盛民众刘女士:“对对对,我今天就是在那边,然后没有车,我就看可能挪到这边,我就走路过来了。”

法拉盛民众王先生:“没注意到,车停了我就下来了。”

不少民众很开心,巴士站回到原来的站点。

法拉盛民众曾女士:“我觉得还是很好的,因为很方便,我在对面的面包店喝咖啡以后,就过来坐巴士了。”

法拉盛民众严先生:“(这边)方便一点,比那边要好。”

车站挪回原来位置,但Q44的售票机却被警戒线包裹,民众没办法买车票。

记者:“虽然巴士陆续回到他们原来的站台,但是Q44这台巴士售票机还没恢复正常工作,MTA工作人员介绍,我们可以先上巴士,然后在最近的一站下车,再回到巴士售票机这边去补买您的车票。”

虽然下一站下车,买票再返回车上,有些麻烦,但是可以避免被查到时,没有票而被罚款。

法拉盛民众严先生:“现在是买不了票就麻烦了,待会被查票罚100美元就麻烦了。”

MTA工作人员透露,38和39大道之间的Q44巴士售票站最快在周一投入服务。部分其他线路的巴士站,也将逐步恢复迁回到原地。

对司机来说,另一个好消息是,巴士站挪走后,37和38大道之间的泊车位,已经恢复。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