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破眼镜!美州长竞选人自吹与50女子有性关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8日讯】美国参议员弗兰肯性骚扰事件刚刚烧热,17日一则更烫的消息让人大跌眼镜——俄亥俄州民主党州长竞选人比尔•奥尼尔在社交媒体上吹嘘,自己曾与50个女子发生过性关系。法律学者认为,他的言行已跨越了道德底线。

11月16日,一位洛杉矶的电台主持人揭露,参议院民主党领袖之一、2020年总统大选民主党领军人物阿尔•弗兰肯(Al Franken)在11年前曾对她性侵,并在推特上发布数张照片为证。一时之间舆论大噪,要求其辞职的呼声甚高。

令人瞠目结舌的是,当指责之声纷纷指向弗兰肯时,另一位民主党议员、俄亥俄州最高法院法官、该州民主党州长竞选人奥尼尔(Bill O’Neill)竟然在脸书上为弗兰肯辩白,其方式简直令人震惊——他吹嘘自己的性史,称自己曾与约50个女子发生过性关系。

17日,奥尼尔在其个人脸书账户上写道,他在过去50年中,分别与约50名“有吸引力的女性”发生过亲密关系,从漂亮的金发女郎到现已过世的红发女子,他都有过性接触。 他甚至还描述了某些细节。

奥尼尔的话让俄亥俄州民主党主席佩普尔(David Pepper)都感到震惊,他说,奥尼尔的帖文太“可怕”(terrible)了。

据克里夫兰网站(cleveland.com)17日报导,印第安纳大学(Indiana University)研究司法伦理的法学教授查尔斯•盖(Charles Geyh)表示,奥尼尔对其性史的吹嘘,已经超出了身为法官所能说和应该说的道德底线。

奥尼尔在政坛引发了更大关注,因为他正在竞选州长。当弗兰肯正面临辞职的呼声时,奥尼尔面对的各方反应就更可想而知了。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