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医生日展览 吁停止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7年11月18日讯】由丹麦医师协会PLO主办。今年“医生日”于2017年11月13日至17日在丹麦首都根本哈根的贝拉(Bella Center) 会议中心举行,有来自包括格陵兰岛,法罗群岛等约4000多丹麦医师等医疗界专业人士参加,国际非政府组织“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DAFOH)发起全球征签活动,“要求中国政府立即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在这次丹麦“医生日”的展览厅里,对丹麦医学界所做的征签活动引起人们的关注。很多医生听到国家执行的强制活摘器官的讯息,在震惊之余希望可以详细了解进一步的资讯,在看过调查资料和报告之后,有的医生除了自己签名支持外,还特地带朋友和同事到展位元拿资料和签名。

南丹麦大学大众医疗研究中心博士生 Helle Garbil:“因为我觉得这太可怕了。如果你给别人你的器官,你必须是完全自愿的。”

来自法罗群岛的Marivs Dam,医生:“我来这里有好几年了,我每年都来,因为我觉得对人类的活摘是不可以的。我已经告诉了很多人在中国发生着违法的事情,我们要一起来制止活摘。”“我是一位医生,我想救人,我认为中国的基督徒、法轮功学员(受到迫害),我不希望看到人类被当成像动物一样对待。”

主办方陈女士说:“我们希望借此活动可以对中国正在发生的大规模对于法轮功学员,以及其他良心犯群体灭绝性的人体器官活体摘取这一国家犯罪,引起丹麦医疗界更多的关注。”

新唐人记者李璐、学智丹麦哥本哈根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