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老人遭6子女活活饿死 村民丧礼怒骂声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9日讯】近日,湖南岳阳市有一名老人,因为子女不理而惨遭活活饿死。愤怒的村民们在丧礼中怒骂老人6名不孝子女。有网友将现场短片上传,引发舆论哗然,痛骂的留言达数千条。

近日大陆网路流传一段村民们在丧礼中怒骂去世老人子女的短片,引起网民热议,至今已累积超过百万人次观看,痛骂的留言达数千条。

据网上消息指,湖南岳阳市有一名老人,育有4子2女,但他们不仅对老人漠不关心,更没有尽子女赡养父亲的责任,最终导致老人惨遭活活饿死。

村民得悉后怒不可遏,在老人举行丧礼当日,纷纷涌往丧礼现场,声讨怒骂老人的6名子女。

从网传短片所见,在丧礼现场聚集了不少村民,当中有警员站在怒气冲冲的村民与跪在地上的老人子女中间,分隔双方。

短片在网路曝光后,一石激起千层浪,网民纷纷加入声讨之列,大骂老人的子女“无人性”、“丧尽天良”。

如今的大陆社会道德败坏,乱象频出,老人遭虐至死的惨剧时有发生。今年9月,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一居民楼内,一位年过七旬独居老人被发现死在卫生间里,老人的儿子上门查看时才发现,据判断老人已死亡1个多月。

同月,郑州市一位老人被发现死在家中,据法医初步鉴定,老人大约已去世一个月。老人长期独居,半月前,老人独子曾来探望,因没带钥匙,未进入屋内。当时儿子以为老人外出了。

再早前,甘肃省杂技团的一位退休职工,被发现在家中死亡。而老人的子女一直联系不上,老人的遗体被迫停放在殡仪馆。

中国有句古话“百善孝为先”,为人子女尽孝道被认为是天经地义,做人的根本,可在当今的中国大陆,虐待老人,遗弃老人,不奉养老人的事件,频频见诸报端。

有评论人士认为,这些社会乱象的根源是中共破坏中华传统文化造成的,中共历次运动,人们的道德观、价值观被扭曲,儿子揭发父亲的事例比比皆是,中共执政几十年间,中华传统的父慈子孝基本人伦被彻底颠覆,导致老人受虐事件在各地频发。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古韵)

相关文章
评论